發新話題
打印

一篇很寶貴的養生短文

::: 一按馬上把這個話題放上你的facebook!! :::

一篇很寶貴的養生短文

◎成為永遠病人的二大原因:
過食+藥物!


就是吃太多啦,
還有就是吃藥,這絕對不是好事,您看
醫師和護理人員都很少吃藥。

糖尿病是全身性的代謝紊亂,

主因則是
胰臟過度疲勞!


細嚼慢嚥是在降低胰臟負擔!

◎活得健康的重要原則? 一少三多:A、少吃  B、多休息  C、多喝水   D、多流汗

滿身流汗對各種疾病都是有益的!

◎改變體質是根治高血壓的不二法門!

◎有健康活力的腎臟就不易罹患高血壓!

◎飯量越大,耗氧也越大,細胞越缺氧,心臟就越加壓,血壓也就越高了!

◎只要積極改變體質就可以治萬病!

◎吃飯最好
「五分飽」
不要「撐飽」!


空腹時,身體發熱流汗是最有效的新陳代謝法,也是細胞自行清血、解毒、補氣活化的時機!(消化系統運作時,就停止排毒)

◎癌症的主因:
超級中毒+組織缺氧(重度缺氧)!


◎癌症是身體長期處於中毒狀態(強酸),所引起「缺氧」的自然現象!

「氧」是身體治病,救命的靈丹,它決定腺體調節能力,免疫系統的強弱更掌控了癌症病人的生殺大權!

◎勉強消化食物,只會繼續透支體內血氧,迫使免疫系統一厥不振!

◎疾病來自違背大自然,健康則是來自順乎大自然!

◎癌細胞是「厭氧性」的,正常細胞是「嗜氧性」!

◎治癌的重點:A、消除缺氧現象  B、提身自體免疫能力  C、積極改善酸鹼體質!

◎有病的人不適合住在冷氣房內,應儘量讓體溫升高多出汗!

◎幫助病體出汗,提升「氧水準」,是復健的主要工程!

◎提昇免疫能力的重點:A、血液循環良好   B、新陳代謝正常   C、精神良好。

◎「憂傷」是毒藥,「開懷」是良方!

◎消化是一項十分耗氧的工程!

◎當消化功能增強時,內分泌與解毒系統就顯著減弱!

◎當身體遭病毒入侵,或是廢物累積超過上限時,「發燒機制」立即啟動!

◎「吃藥」是一種「慢性中毒」!

5%屬急性病應該仰賴醫生治療,但是95%的慢性病應該交給自己治療!

◎自己專屬的醫生:自己本身;自己專屬的藥廠:內分泌系統!

身體是最好的明醫,活化腺體後,自有取之不盡的靈丹!

◎當身體飢餓感訊號出現時,正是排毒旺盛,免疫功能快速增強時!

◎癌細胞怕熱、厭氧、厭鹼!

◎養成每日多發熱流汗習慣,避免酸中毒與內分泌腺的失調衰退!

自體中毒:
情緒、生活壓力、便祕、失眠!


◎持續性的緩慢出汗,將深層細胞內積存的廢物、毒素傾入血液後,繼而成功燃燒代謝,並藉著汗水排出體外!

◎長期多食習慣,使消化系統過勞,長期消化不良結果,血液酸毒化!

◎如果睡前吃飽飽,保證一夜睡不好,睡前吃得越少,就很快睡飽!

◎飽食快感之後,立即換來數小時的精神衰退,以及陷身體於缺氧虛冷的低潮!

◎嚴格遵守不餓不食的良好習慣,儘可能延長二餐間距,讓身體獲得些許喘息機會,以支持免疫細胞進行警察任務!

◎當飢餓時,有機人體有一種神奇力量,開始將癌細胞、廢物、毒素當成燃料!

◎不餓又多食,造成持續性的缺氧,最容易出現身體的惡化!

◎飽,對病人不利,是缺氧疾病的開始;餓,是治病潛能發揮之時!

◎生病時,本能性是不餓的,此時消化腺體需要「深度休息」,以利加強內分泌的發達,才有助於身體發揮整體的調節治療功能!

◎加強免疫功能是治癌的不二法則,請別誤食健康食品(多含化學成分)!

◎維持「神智的清醒」,顯示腺體發達與免疫系統功能處於最有效的狀態!

◎神智更足以檢驗自體免疫功能的強弱!

◎重要基本概念:
癌症是吃出來的


◎罹癌之後,病人最需要的是,先可憐吃壞的病體,並給予充足的消化休息,以得到身心深度的消化與淨化,讓身體機能有喘息、回覆健康的機會!

病人缺的是氧,不是營養!

◎不停的吃東西是一種嚴重的錯誤!

◎長期過食習慣會使血氧過度耗損而不足!

◎多食使人易缺氧昏神!

◎多言、睡眠不足容易耗神!

◎暴怒、憂慮,使人傷神!

◎少食使人維持神智清晰!

飯前空腹時,多發熱流汗,飯後適度散步、運動或閉目瞌睡,藉以提升頭部的氧水準!

◎當肚子餓訊號出現時,口臭、尿臭、體臭伴隨而出,正顯示身體忙著大清倉,消毒、殺菌、清血、解毒、燃燒過剩營養、消化癌細胞腫瘤!

◎千萬不要把身體當汽車,食物當汽油!

◎當空腹開始飢餓時,腺體自動將體內儲存的脂肪、肝醣、下等組織…等,轉化為血糖使用,不必擔心低血糖!

◎把多吃改少吃,儘量延長腸胃休息時間!

◎身體斷絕外來食物時,全身細胞便開始進行門戶清理,這原理就跟焚化爐的原理一樣,開始循序消化過剩營養及不良細胞組織與廢物、毒物!

◎身體是一部內燃機,發熱更能加速促進燃燒廢物效果,因而提高代謝,增強免疫功能!

肚子餓時,可以先喝水,然後運動,大量流汗,靜待二度飢餓訊號來臨時,才是最佳進食的時機!

酸性體質?萬病根源!

◎化學藥品(或健康食品)或許短期可以控制局部症狀,但卻長期慢性腐蝕、毀壞整體健康(化學藥品都是以石油提煉製造出來的)!

◎祝您健康有智慧,多行善,快樂一生!

◎藥師說的話:無藥不毒!供您參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