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kype] 免外掛 ~ 一分鐘輕鬆搞定Skype單機多開!!

::: 一按馬上把這個話題放上你的facebook!! :::

[Skype] 免外掛 ~ 一分鐘輕鬆搞定Skype單機多開!!

隨著MSN Messenger停止提供服務的日期慢慢接近,應該有不少朋友們已經開始轉換到使用Skype平台做為PC上主要的即時傳訊工具了。
        不過,對於某些有特殊需求的族群,可能會有在同一台電腦上同時使用兩個不同的帳號登入Skype的需求(例如一個是個人帳號,另一個為公司帳號)。
        以往使用MSN Messenger有相同需求的時候可以透過修改工具或是第三方的外掛軟體進行多開,而Skype呢?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Skype不需要安裝任何的外掛或是第三方軟體就可以進行雙開,除了方便之外,也可以降低經由安裝外掛或第三方軟體所帶來的容易當機或是中木馬等等風險。
        雙開的方法如下:
        透過檔案總管替Skype.exe建立另一個位於桌面的捷徑
        (Skype.exe的預設路徑會依作業系統版本而有所差別,安裝於64位元的Windows預設路徑為:C:\Program Files (x86)\Skype\Phone,32位元的路徑則為:C:\Program Files\Skype\Phone)
        
        接著在新建立的捷徑上按下滑鼠右鍵,點選「內容
        
        接著在捷徑內容的編輯視窗中的目標欄位加上「 /secondary」(請注意,前面有個空白!!)後按下確定按鈕。
        
        接下來,只需要分別使用桌面上的兩個捷徑,就可以進行雙開啦!!
        

        P.S.根據實測,其實透過重複點擊過新建立的捷徑還可以進行三開、四開。有需要的朋友們不妨試看看喔!!

文章來源:http://www.dotblogs.com.tw/ouch1 ... tiple-instance.aspx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