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鵝肝醬的製造過程

::: 一按馬上把這個話題放上你的facebook!! :::

鵝肝醬的製造過程

鵝肝醬的製造過程
為了被吃而死已夠慘
未被宰之前更慘
其生不如死---

鵝肝醬的製造過程


於九月中旬,老牌「鐵金剛 007」羅傑摩而(Roger Moore)公開反對食用鵝肝醬(foie gras),認為製造過程非常邪惡,


吃鵝肝醬更是荒謬行為,羅渣摩亞已去信倫敦高級百貨公司
Selfridges主席,提議買光 Selfridges 所有鵝肝醬存貨,以換取該公司不再入貨。
鵝肝醬備受高消費人士所喜愛,但是,如果你知道了鵝肝醬的生產過程,你還會追捧這昂貴的美食嗎?
如果你看完本文之後覺得有少許悲傷,請轉寄這封信,謝謝。
Foie Gras
美味的鵝肝醬,是源自法國菜的奢侈食品,看來十分美味,但這麼大一塊鵝肝,其實是以強逼一隻鵝進食至死而來的。

這看似十分美味的一小塊鵝肝醬,讓我們看看它的來源吧。


即使這些鵝不想吃東西,牠們還是被逼進食。


這枝鐵管從牠們的喉嚨直插至胃部,完全是為了將食物塞入牠們的身體,好讓牠們的肝臟能夠變得肥大。

窄小的籠子讓牠們無法動彈,甚至連轉身都不行,這樣才不會因運動而讓食物容易被消化掉。



這種籠子只允許牠們站著,飼養牠們的人認為這些鵝是不需要睡覺的,因為下一刻,牠們又會被抓去進食。


即使牠們抵拒,但也是只徒勞。這樣活著,太可悲了。


這些鵝每天都被逼不停食,直至牠們死去的時候,在牠們死時,細小的身體已經裝不下食物了。


能逃過每一餐強逼進食的鵝,也沒有好日子過,因為吃太飽了,所以每天都會有血便。



這些鵝,牠們除了嘴巴受損,喉嚨受傷,還必須每天都要忍受胃痛、腳痛,而且被逼不可睡覺,


又不准牠們隨意動彈,就算連看一眼天空或河水的機會都沒有。牠們過著如此不堪的生活,


〈像關犯人依樣〉就是為了產出這種又大又白的肝臟,好讓商人們出售賺錢。


下一張大又白的肝是淒慘鵝犯人的肝,小又黑是一般鵝的肝。




看了以後還敢吃嗎?






TOP

發新話題